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正在充电的三星手机凌晨爆炸引发火灾

时间:2013-10-24 08:44:07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睡觉时将正在充电的三星手机放在枕边,没有想到凌晨时分手机突然发生了爆炸,并引发火灾。这一系列可怕的经历至今让杜师傅心有余悸。
  
       昨天下午,记者在咸阳市渭城区周陵街道办一间民房见到了仍然惊魂未定的杜师傅,此时他正在整理房间里的东西。记者看到房子里的床板被烧焦,被褥和衣服被烧被烧的不成样子。手机被烧成一堆。

      ( 杜师傅:这手机是今年四五月份买的,当时觉得这手机好,18号凌晨四点的时候,我就听着咚的一声手机好像爆炸了,我感到身上很热,我起来一看衣服啥都烧着,烟当时大得很,硬把我拿烟熏起来了。我赶紧起来用水浇。)
    杜师傅说,当时浓烟很大,甚至还有火苗,他拿水浇,直到中午十二点烟还没有完全散去。由于受到惊吓,杜师傅说他至今头很痛。杜师傅说,他随后给三星电子售后服务打电话,一名咸阳售后的工作人员对他的情况记录后,便给了他一千块钱,说是医疗费。至于为什么手机会发生爆炸。只能等调查以后再做处理。而这一切记者都通过电话予以证实。
     杜师傅告诉记者,他当时购买三星手机,图的都就是品牌和质量,但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他想不通,他希望厂家能告诉他真正的原因。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