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明日新一轮高温天气将再次来袭 提醒市民做好防暑工作

时间:2014-07-24 09:24:26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昨日是“大暑”节气,意味着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期。不过,前天晚上的降雨让昨日的西安十分凉爽,市民度过了一个难得的惬意夏日。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今日天气依旧较为凉爽,到了明日,新一轮高温天气又将来袭。

  22日晚上,突降的大雨把许多没有带伞的市民淋成了“落汤鸡”,虽然浑身湿透了,但凉快的天气让大家心情大好。气象部门的统计显示,强降雨主要集中在西安、铜川、咸阳和渭南地区,22日23时,礼泉和咸阳出现51.1毫米和45.0毫米短时暴雨。

  经过雨水洗涤,我省大部分地方昨天凉爽舒适。最高气温陕北北部比22日下降2-4℃,陕北南部、商洛下降4-8℃,关中下降10-13℃,汉中、安康下降2-6℃。截至昨日下午4时,西安最高温仅为29.3℃,比起22日的40.6℃,足足下降了11.3℃,看来这次雨水的降温效果还是相当给力。

  最新预报显示,今日白天全省阴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西安今日气温还是较为舒适,和昨日接近,但明日开始至7月末,新一轮高温天气将再次来袭,炙烤模式再次开启,提醒市民朋友做好降温防暑工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阴 22~33℃

  明天 多云转晴 22~34℃

  后天 晴间多云 23~35℃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2'; myajax.AddKeyN('dopost', 'send'); myajax.AddKeyN('aid', '2644'); myajax.AddKeyN('fid', f.fid.value); myajax.AddKeyN('face', nface); myajax.AddKeyN('feedbacktype', nfeedbacktype); myajax.AddKeyN('validate', nvalidate); myajax.AddKeyN('notuser', nnotuser); myajax.AddKeyN('username', nusername); myajax.AddKeyN('pwd', npwd); myajax.AddKeyN('msg', f.msg.value); myajax.SendPost2('/plus/feedback_ajax.php'); f.msg.value = ''; f.fid.value = 0; if(f.validate) { if($DE('validateimg')) $DE('validateimg').src = "/include/vdimgck.php?"+f.validate.value; f.validate.value = ''; } } function quoteCommet(fid) { document.feedback.fid.value = fid; } LoadCommet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