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前天“水帘洞”昨天成“仙境” 今明陕西局地有阵雨

时间:2014-08-14 09:24:12  来源:陕西传媒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前天“水帘洞”,昨天成“仙境”,很多网友这样感慨古城的天气。未来三天西安多云为主,16日又将迎来降水。

13日6:40,西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西安市部分地方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并将持续。”昨天早晨,西安开启大雾模式,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记者途经西安北郊,高楼大厦被淹没在茫茫大雾中。南郊,高楼若隐若现。微信上,网友纷纷晒出大雾图片。

省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贺皓解释说,由于前天西安出现暴雨,空气湿度比较大,加之昨天早晨气温相对较低,易于水汽凝结,所以出现了大雾天气。大雾从6点持续到9点。午后,蓝天白云,太阳高照。最高温又从前天的23℃升至31.4℃。

今明两天,受西风朝东移影响,我省部分地区有降水天气。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多云;今晚到14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15日:陕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关中、陕南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西安今天晴天,19-31℃;明天多云转阴,31℃;15日多云转阴,30℃;16日阵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