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明天出伏陕西迎降雨 35℃以上的高温天难再现

时间:2014-08-15 09:24:54  来源:阳光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省气象台说,昨日气温与前一日相比,明显有了提升。截至下午四点全省超过30℃的自动气象监测站有32个,宝鸡、安康领跑全省,并列第一。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华山站,只有17.3℃,难怪华山那么多人去,原来是“第一避暑地”啊。
 
    周六,全省又将迎来短暂的大范围降水
 
    不过又晒又闷热的日子也过不了几天了,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各地云量有所增多,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雨。到了1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将在小雨或阵雨的包围之中,陕南南部局地会下起大雨。
 
    省气象台说,近期天气多变,阵性降水时常发生。本周六,全省预计又将迎来一场短暂的大范围降水,大部分地区都会出现阵雨或小雨,商洛和安康的同学将会受到中雨洗礼,出行记得带把伞。周日降水将会慢慢减弱,给周末一个清爽的结尾。
 
    本周正值末伏,至8月16日(周六),今年三伏天结束。从全省来看,今天陕北北部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根据气象台预报,今天西安白天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0℃。今晚到16日阴有小雨;17日多云转阴天。
 
    预计出伏后,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很难再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了。
 
    再来看看未来几天我省的天气预报,今日陕北北部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16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17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1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19日,全省多云间晴天。20日:全省多云转小到中雨。
 
    21日~23日天气趋势:21日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其余时间陕北、关中以多云到晴天为主,陕南以多云到阴天为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