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初秋时节雨纷纷 天气转凉勤添衣

时间:2014-09-01 13:31:02  来源:阳光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能源环境网讯:走在街上打着自己喜欢的五彩雨伞,看着街角两三个手拉手并肩打着雨伞背着小书包的小娃娃们拐进校园,一天都有一种萌哒哒的感觉。也正如歌曲那样“天色有点暗乌云渐渐聚集结伴,街上的人开始慌张,和你在车站暗喜伞被我故意忘。”情侣之间有点甜蜜有点狼狈。
 
    这不,天气预报显示,今天阴有小到中雨,对于上班族来说已经习惯了每日奔波的生活。而对于已经休假俩月,正式进入新一学年的学生来说,早早起床恐怕要适应一段日子,更何况新周一又来了一场雨。
 
    昨日经过雨水洗涤,截至下午两点,全省十一地市最高气温都未超过30℃。受到降水的影响,温度自然和前段时间相比,那是低了一大截。不过俗话说的好,一场秋雨一场寒。在夏秋转换季节,每出现一次降雨,气温就会下降一些。
 
     目前虽然立秋节气已过,进入了处暑节气,但还未真正进入气象学上的秋季,气温波动比较大,尤其是早晚气温明显的低,而中午的气温还是比较高的,气温波动大,人的体感温度会随气温的变化而变,气温波动大,对人的身体影响还是比较大,秋季也是疾病的多发季节,这主要就是气温波动大引起的。
 
   根据最新气象分析,省气象台说,雨水经过昨天一个白天的休整之后,将再度发起攻势。届时全省都将再次出现小到中雨天气,关中南部局地和陕南的部分地方可会有暴雨出现。9月2日到3日,随着冷暖空气的撤离,降水范围将明显缩小,强度也会减弱,只在陕北北部和陕南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雷阵雨或小雨逗留。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西安阴有小到中雨,南部山区局地大雨。最低气温在18℃,最高温在23℃,并且有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天,西安阴转多云。3日晴间多云。提醒大家,今天降雨,外出时请携带雨伞,适时添衣、预防着凉。
今天
 
18~22℃小雨

明天
16~28℃多云

后天
17~29℃15天天气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