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校前村石灰污染两年多 屡次投诉无结果

时间:2015-10-21 09:00:55  来源:陕农网  作者:村官 阅读:
    10月20日,记者经由312国道乾县阳洪段时,路北一处石灰场造成的污染特别引人注目。随后记者就此进行了情况了解。


村民指着北边一大片刚刚新播的田地
 


果树上被石灰完全覆盖

    校前村一位正在田间干活的村民指着北边一大片刚刚新播的麦地说,刚刚破土而出的小麦幼苗,现在已经被飘洒过来的石灰粉末覆盖了。在一处黄豆地里,记者看到叶子上满是白色粉末。更有甚者,在地的北头,一些果树及其他树的树叶已经被石灰完全覆盖,远远望去,还以为上面覆盖了一层雪。在距离312国道不远的地方,一处石灰窑隐藏在沟道中。据当地村民讲,这个石灰窑已经存在好几年了。他们也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是这个石灰窑至今仍旧生产着。问到具体原因,村民称要问政府有关部门。



树叶被石灰完全覆盖



麦田里的石灰粉末

    那么,该石灰厂是否具备生产所需的相关批复手续?对于该石灰厂所造成的污染,有关部门是否知情?是否对该石灰厂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记着致电乾县环保局,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让记者留下联系方式,但是截至记者发稿,乾县环保局仍未就石灰厂污染之事进行任何的情况说明。对此,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黄豆地里的石灰粉末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