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环境 > 正文

咸阳、镇安等地区现浓雾 西安未来两天仍有雨

时间:2015-11-06 09:23:15  来源:网络  作者:村官 阅读:
    未来两日,我市降雨还将持续,早晨有雾气温有所下降,市民驾车出行注意安全。

从11月4日7时至昨日7时,全省共32个市县出现降雨,其中榆林中雨,其余地区以小雨为主,西安降雨量为0.2毫米。昨晨我省武功、石泉、咸阳、镇安出现能见度低于490米的浓雾,西安也出现了大雾。西安市人影办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积极组织实施增雨作业,截至昨日16时,共发射增雨火箭弹8枚,燃烧碘化银烟条40根。在雨水的影响下,昨天西安最低气温为11.6℃。

今天白天,我市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明日雨水还会持续。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雨,有雾,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在11℃~13℃,东风2~3级;7日,阴天有小雨,气温9℃~12℃;8日,小雨转阴天,气温9℃~14℃。

阴雨天气,气温较低,公众需注意保暖防寒,预防引起感冒等疾病,交通出行时注意安全。此外,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