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美丽乡村,美丽西北庄

时间:2015-11-18 10:41:04  来源:渭南新闻网  作者:王成欣 阅读:
 
西部网讯(吴海军  王成欣):西北庄村地处渭南澄城县赵庄镇,距县城10公里,在澄赵公路中段向东1公里。
 

      澄城县赵庄镇西北庄村村委会
自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该村王忠楼书记、韩育红主任在镇纪委书记高杰的指导下,带领村三委会班子不断创新工作,开展思路,通过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村里实际状况及镇党委、镇政府关于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的安排,王忠楼书记带领二委会平定土地700亩,铺设地边道路2公里;铺设进出村主要道路6.7公里,渠系配套3000米;完善进村主干道两旁的植树、绿化、华强建设;增加路灯设施,改造村部,添设活动场所健身器材,构建村幸福养老活动中心。
 

      赵庄镇纪委书记高杰(中)赵庄村书记王忠楼(左)
 
村庄绿化了,巷道净化了,环境美化了,西北庄焕然一新了,农民享受了“出门有路灯,窗外有花园”的新生活。王忠楼书记正掀起“环境优美、生活甜美、乡邻和美、家庭富美”的目标而带领着村民建设自己美丽的家园。

   村书记介绍村里的公共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18)
90%
踩一下
(2)
1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