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市淳化县国土局:以上带下 学用结合

时间:2017-02-06 09:12:5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淳化县国土资源局严格按照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更换LED大屏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逐月列出学习篇目、划定学习时限、提出学习要求,以上带下,学用结合,不断把全系统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县国土局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带头讲党课,认真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使党员同志在学中思,在思中学,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不断深化。“两学一做”的关键就是要做合格党员,而做好合格党员,就是树立以民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这一思路,国土局组织开展了“扶贫帮困”活动,组织41名党员干部入村开展扶贫工作,针对每户实际情况,制定长远帮扶计划,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以全县创国卫复审和机关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机关环境环卫大变样。以民生工程建设为重点,开展了“服务民生工程”活动,针对全县的民生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全程跟踪服务,受到群众欢迎。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开展“防抢撤”应急演练活动,使群众安全得到了保证。开展“帮困献爱心”活动,为病故职工子女捐款9000余元,解决了上学困难问题。良好的开局为以后长效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每个党员都将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在今后工作的点点滴滴中有所体现,在日常琐碎事情上充分彰显党员本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