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淳化县制定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十必须”、“十不准”行业规范  

时间:2017-05-19 15:17:20  来源:西部网  作者:张言伟 张卫平 阅读:
    西部网讯(张言伟   张卫平)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近日,淳化县以全市行政效能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制定出台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十必须”、“十不准”行业规范。  
    “十必须”: 一、必须做到态度和蔼、热情主动、语言文明、服务周到;二、必须做到仪态端庄、穿戴整洁、佩戴工作证、正装上岗;三、必须做到有问必答,一次告知;四、必须做到按时上下班,履行请销假制度;五、必须做到遵守制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六、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勤政敬业;七、必须做到按承诺时限及时办结业务和审批事项;八、必须做到遵规守纪,照章办事;九、必须做到对服务对象实行首问负责制和帮办代办制;十、必须做到虚心接受服务对象的评议、投诉、举报。   
    “十不准”:一、不准冷落、刁难、训斥、歧视服务对象;二、不准擅自否决申办事项;三、不准拖延办理承诺件;四、不准在工作期间会客干私活;五、不准擅自脱离工作岗位、造成空岗;六、不准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和在工作日内饮酒;七、不准对服务对象的评议、投诉、举报实施打击报复;八、不准在工作期间玩电脑、聚堆聊天、吃零食、吸烟、说笑打闹、大声喧哗、乱串岗位、传播流言蜚语、看无关业务的书刊;九、不准向服务对象索、拿、卡、要和接受服务对象的礼物;十、不准带小孩或无关人员上岗。
    为确保该项规定落到实处,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显目位置设置了意见箱和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一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