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学以致用“想法子” 挂图作战“钉钉子”

时间:2017-06-08 09:14: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在咸阳,从机关到基层,从城市到农村,热议省党代会精神、畅言发展的热潮奔涌,呈现出学以致用“想法子”、挂图作战“钉钉子”的生动局面。

“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咸阳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这是全市干部群众的体会和感悟。该市坚持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并重、网上宣传和实地宣讲并行、阶段性宣传和重点性宣传并举,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地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咸阳市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市委书记岳亮结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永寿县甘井镇刘坳村、赵家塬村等地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市长卫华赴淳化县石桥镇进行宣讲,其他市级领导也纷纷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解疑释惑。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咸阳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板一眼抓落实,挂图作战求促进。他们抢抓大西安建设、陕西自贸试验区揭牌等机遇,找准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在稳增长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和行业开展精准招商,加快建设CEC8.6代线项目等重大项目;

在强动能上求突破。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积极发展3D打印、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紧盯今年125项重点改革任务抓好落实,主动融入大西安建设,借力“一带一路”加速向西开放,做大做强中哈产业园咸阳纺织工业园区项目,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在优环境上出实招。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严肃查处“围标”“串标”和官商勾结等各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以更大力度推进治污降霾、“旱腰带”采石地区修复和渭河泾河治理,促进营商环境、生态环境同步优化。

在惠民生上想办法。以提高“四率一度”为重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倾力办好30件惠民便民实事,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问题,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底,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