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一小区配电室多次起火 供电部门称只管高压线路

时间:2017-07-27 07:29:5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连日来,乾县芙蓉苑小区东区配电室多次发生火情,供电部门表示,小区由物业管理,供电部门只负责高压线路部分,乾县政府已经组织协调处理。

  随着咸阳最近高温持续,居民用电负荷的大幅增加,乾县芙蓉苑小区东区配电室多次发生火情。据小区居民告诉记者,7月12日、7月22日、7月23日小区配电室多次发生火情,甚至在7月21日晚,小区3号楼和5号楼之间的线路起火,火源上方不远就有天然气管道。由于夏季负荷大,小区物业实行分楼供电,每楼供电2个小时。

  记者从乾县供电分公司了解到,供电部门检查后发现该小区变压器容量小,供电部门建议增容。同时乾县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供电部门只负责高压线路部分,小区电费是由物业收取后再交给供电部门。据悉,乾县政府已经组织多部门协调处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