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西咸新区公安局正式成立 下设沣东秦汉空港沣西泾河五个分局

时间:2017-08-03 09:29:4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西咸新区公安局揭牌仪式现场

  8月2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成立暨揭牌活动在西咸新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杜航伟出席活动,并与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岳华峰为西咸新区公安局揭牌。

  2017年4月25日,省编委印发《关于成立西咸新区公安局的通知》,明确西咸新区公安局为省公安厅派出机构,下设沣东、秦汉、空港、沣西、泾河5个新城公安分局。西咸新区公安局局长王勤智透露:“西咸新区公安局主要承担市一级公安局的主要职能,五个分局作为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五个新城辖区内的治安管理工作。目前,西咸新区公安局正在进行五个新城分局的人员编制申报等工作。下一步将加快人员的移交,将按照大部制、大警种来设置内设机构,预计两三个月内将实现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待西咸新区公安局的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正式建成之后,会将辖区户籍人口数据整体划转,对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等公安业务不会有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