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礼泉积极筹备世界乡村大会加快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时间:2017-11-16 10:33:25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礼泉精心安排,组织召开世界乡村大会筹备安排会。本次世界乡村大会主题为“世界乡村发展与陕西实践”,定于2017年12月6日在礼泉县袁家村举办,届时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莅临礼泉,齐聚袁家村,围绕乡村旅游发展进行研究和交流。大会举办期间,将举行当地旅游推介会、世界乡村大会、世界乡村论坛、乡村休闲产业共建共享分论坛、袁家村共建共享与“三变”模式对话、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大讲堂、美丽乡村图片展、中国袁家村之夜等系列活动,向世界呈现一场关于中国陕西乡村发展、乡村振兴和村镇学习交流的秋冬盛宴。此外,大会还将同时启动融国际乡村交流、会展、研究、培训、体验为一体的世界乡村论坛永久会址项目建设,2018年起,世界乡村大会将固定于每年9月中旬在礼泉袁家村世界乡村论坛会址举行。全面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成功举办一个具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国际性会议,对于宣传礼泉,实现袁家村及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