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扎实推进农村“五改”助力治污降霾

时间:2017-11-23 15:35:26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冬季来临,治污降霾形势严峻。乾县把农村“五改”(改气、改电、改炕、改灶、改暖)工作作为治污降霾的有效举措,强力推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一是大力宣传,该县从治污降霾的重要性,电、燃气等清洁能源的安全性和经济性等方面广泛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实施“五改”工程;二是强力推进配套工程建设,电力、天然气公司积极实施农村电力线路改造、天然气进村等工程,为实施农村“五改”奠定基础;三是试点推广,确定阳洪镇阳洪村,城关街办南仁村、北仁村为2017年农村“五改”试点村,逐步总结经验,为2018年农村“五改”工作全面展开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