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扎实开展打击传销行动“回头望”

时间:2017-12-26 11:02:3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了继续巩固“无传销县”工作成果,乾县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打击传销行动“回头望”。

一是继续强化巡查和监管,实行分片包干,将打击传销任务分解到监管组、到人。二是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宾馆、酒店、招待所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认真落实无传销社区(村)的“五个一”标准。三是继续强化宣传工作力度。加大对常住人口、外来人口、出租屋主的宣传教育工作,先后在全县16个乡镇(办)、四个城区街道、高中初中校区印发张贴“远离传销、共建和谐”、“致广大市民公开信”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联系卡800多张,发放《致社区出租屋主的一封信》、《严厉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公开信》6000多份,制作宣传展板12个,悬挂各种横幅标语60多幅,张贴各种海报图片1000多张,继续推进打击传销“进校园、进社区(村)”大型宣传活动,目前在乾县境内没有发现传销活动。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