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永寿城乡就业创业成效明显

时间:2017-12-28 10:03:3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永寿把促进群众就业摆在突出位置,通过用活用足就业政策、加强技能培训、自主创业等多种途径,实现了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一是重点群体就业有序推进。全年开展2017届毕业生实名制登记650人,实现自主就业590人、就业见习52人,毕业生整体就业率稳定在91%以上。建成了2个就地就近转移就业示范镇、6家就地就近转移就业示范基地、9家就业扶贫基地,全年向县内外转移劳动力3.86万人次。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和企业爱心岗位,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近900人。二是职业技能培训稳步提高。积极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全年开展创业培训25期625人,开展家政服务、酒店服务、服装加工、农业产业化技术、民间工艺品制作等专业的就业培训24期1195人,创出了“槐乡月嫂”的就业品牌。三是全民创业工作扎实开展。加大自主创业扶持力度,现有县级创业孵化基地4家,推荐申报市级创业孵化基地1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510万元,扶持自主创业572人。四是公共就业服务不断优化。全年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招聘活动8场次,参与求职46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86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44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9%以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