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唱响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咸阳新年音乐会举行

时间:2017-12-30 15:02:1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12月29日晚,“唱响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咸阳新年音乐会在大秦剧院举行

  12月29日晚,“唱响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2018咸阳新年音乐会在大秦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沛,副市长王宏兵,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等观看演出。市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咸阳好人以及创文模范市民代表应邀观看。
  整场音乐会由咸阳爱乐乐团演奏,在一曲欢乐祥和的民族经典《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管弦乐《法兰多尔舞曲》、 男女声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选段、歌剧《茶花女》选段《饮酒歌》 等十余首曲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动人的旋律,高亢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在一曲欢快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2018咸阳新年音乐会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咸阳爱乐乐团、咸阳市合唱协会承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