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丰富校外活动“第二课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时间:2018-01-25 11:23:0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泾阳县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创造、创新能力,丰富学生校外活动“第二课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泾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现为陕西省一级校外活动中心,先后荣获陕西省校外联夏令营活动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咸阳市第31届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市、县级文明单位、校外教育先进单位。2017年共开设22个专业,60多个班级,每年培训学员总人数超过2000人(次),100多名学员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目前下设16个校外分站,青少年校外活动辐射全县各镇(社区)群众,其丰硕的活动成果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