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供电多举措备战农民工“返乡潮”

时间:2018-02-08 10:55:4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日益增多,导致农村用电服务量节节攀升。连日来,泾阳供电分公司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应对农民工“返乡潮”, 确保让农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该公司通过在营业窗口为返乡农民工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缩短流程办理时间,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向返乡农民工发放便民联系卡,随时随地提供上门恢复供电业务、帮助检查开关、插座及检修线路等用电设施,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恢复供电,确保返乡农民工一进家就能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加强各台区负荷测试、重载线路巡查,制定相应方案,对超容量、过负荷的变压器进行调配或增容,对线径小的线路及时更换,全面消除供电“卡脖子”现象。印制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利用节前村民赶集的习俗和缴费时段,通过在人口集中地方和各村庄张贴悬挂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