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在西安举办旅游推介会

时间:2018-04-02 11:34:02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3月31日至4月1日,彬县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办中国·彬县大佛旅游节暨西咸两日游环线推介会。推介会由彬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彬县县委宣传部、县文物旅游局、县文联、彬县侍郎湖景区、西安丹月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大佛寺石窟、 豳州驿门户景区协办,咸阳文旅委、彬县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中省市多家媒体记者、旅行社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侍郎湖、豳州驿、大佛寺等景区负责人就景区基本情况和两日游环线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布设“丝路佛都·山水豳风”醉美彬县摄影作品展和彬县特色产品及非遗文化展。同时,彬县文物旅游局、侍郎湖景区与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中旅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为彬县文旅经济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公刘故里的彬县,是古丝绸之路必经之地,素有“丝路明珠”之称,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世界文化遗产1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2处、省级保护单位5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处、馆藏文物1700余件(套)。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最具旅游投资潜力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智慧城市·中国最具影响力旅游县”等称号。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