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武功古城油菜花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8-04-03 11:43:1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唱响农旅结合、文旅互动、三产共融的武功声音,打造全市及全省乡村旅游发展的新品牌。4月2日,以“畅游花海 尽享浪漫 体验民俗 品味美食”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武功古城油菜花节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举办了油菜花海T台旗袍秀、模特秀,水秀、纱巾舞蹈,“康王腔”文化艺术团文艺演出,摄影展、摄影协会油菜花采风等活动,省市10余家新闻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走进春的怀抱、花的海洋,感受一场亲近田园、感悟自然的快乐之旅。

  近年来,武功县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发展新理念,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保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重要途径,全面掀起了武功古城大开发、大建设的热潮,倾力打造关中滨河田园风光小城镇、民俗文化体验地,姜嫄水乡、美阳关、漆水河湿地公园等一批旅游景点相继建成营运,聚焦了省内外大批游客和新闻媒体的目光,极大地提升了武功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展示武功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