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泾阳为第一批贫困劳动力发放补贴2.3万

时间:2018-04-09 10:26:28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为进一步鼓励全县贫困劳动力自主创业和转移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有效增加家庭收入。近日,泾阳县举行2018年第一批贫困劳动力一次性创业补贴和交通补贴发放仪式。为7户自主创业的贫困劳动力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共计2.1万元,为6名转移就业的贫困劳动力发放交通补贴共计2459.5元。

  据了解,近年来,泾阳县结合实际,不断修订出台了一系列就业扶贫的好政策,让贫困劳力培训有生活补贴、外出务工有交通补贴、创业有一次性创业补贴,实现了为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全程护航。今年泾阳县将紧扣四项重点,突出供需用管,夯实四级责任,构建六级联动,抓重点,补短板,重扶志,做到就业扶贫精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全力助推贫困群众通过就业创业增加工资性收入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