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彬县举办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和交通费补贴发放仪式

时间:2018-04-13 11:44:53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彬县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和交通费补贴发放仪式在龙高镇龙马村举行,50名贫困劳动力领取了交通补贴。这是彬县全面落实全市“就业扶贫春季攻势推进会”活动安排,提升就业扶贫政策知晓率、执行力,助推脱贫攻坚的又一有力举措。目前全县已在龙高、新民、韩家3个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培训150人,发放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生活和交通补贴7.5万元。

  补贴发放仪式上,彬县劳务中心干部重点就就业帮扶、创业扶持以及技能培训等就业扶贫和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快速理解和掌握好就业扶贫政策,现场还为参训贫困学员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单及招工简章120余份。参会领导为50名参训学员每人发放了500元的技能培训生活及交通费补贴,受到参加现场培训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