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乾县“民营企业招聘周”首日达成用工意向530多人

时间:2018-04-19 11:59:40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乾县在县职教中心举行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首日就达成用工意向530多人。

  乾县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从4月17日开始,主题是“精准服务促就业 汇聚人才助发展”,服务对象主要为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毕业未就业人员、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和社会富裕劳动力、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县内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县外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及省内大专院校。

  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咨询区、协议(合同)签订区、扶贫政策宣传区和人社政策宣传区4个区域。陕西浩泽、陕西泰丰、华通机电、乾县海升等52家企业面向求职者提供管理研发、汽车制造、服装纺织、普工等4600多个就业岗位。乾县精准扶贫“八个一批”牵头部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政策咨询。招聘会第一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吸引1900余人参加,达成用工意向530多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