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中高考期间不限行 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

时间:2018-06-05 11:15:56  来源:华商网  作者:佚名 阅读:

  5月28日,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2018年高考期间(6月6日~6月8日)、中考期间(6月26日~6月28日),暂时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通告中称,为方便高中考期间考生出行,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高考期间、中考期间暂时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他时段继续实施机动车限行。

  此外,6月7日、8日高考期间,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所属除城际公交(59路、59路区间、副59路)、通县公交(4路、9路、12路)以外的所有市区线路公交车。

  同时,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和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考场周边部分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禁止鸣笛。咸阳交警倡导市民,高考期间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绿色出行。另外,咸阳交警高考期间将组织爱心车队,开通绿色通道,免费接送考生,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