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网购充电宝被骗2.6万

时间:2013-10-28 09:27:28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 白先生在西安打工有3年多,他想着在网上购买一个充电宝。10月24日上午,他拿手机在淘宝上拍了个价格为60多元的充电宝,下了订单,结果被骗去2.6万元。
当日晚上8时许,他接到江西赣州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对方说他充电宝的订单出了问题,不能及时发货。需要上网处理,建议退款以后另拍,还说让我别挂电话。”白先生感觉对方免费帮他退款另拍,服务态度特别好,所以也没起什么疑心。
    对方先发来一个网站链接,让他按照提示操作,填写信用卡信息,结果提交不上,对方就让填储蓄卡的信息。白先生按照提示输入了密码和电话号码。1个小时后,白先生收到短息提示称,建行的储蓄卡和信用卡合计支付了2.6万多元,白先生感觉被骗,赶紧去取款机上查,发现钱已经不见了,他赶忙打银行客服电话,挂失银行卡。日前,白先生已在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