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秦巴药业” 2千万欠款不还银行 公司财务室已被查封

时间:2013-10-30 09:10:56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药品企业向银行借款1700万元迟迟不还,法官进行强制执行,上门搜查寻找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偌大的厂区却仅剩下两名门卫,办公楼内早已人去楼空。昨日上午,西安市中院执行法官依法将该公司财务室查封,并打算对企业、法人采取进一步强制措施。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法官及法警赶到高陵县,对因借款合同纠纷案被申请强制执行的西安秦巴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依法搜查,寻找案件执行线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营业部与西安秦巴药业有限公司及其投资人王某、张某借款合同纠纷共三起案件。申请执行人省农行营业部向市中院申请强制执行,三案执行标的本金约1700万元,加上利息执行标的已达2000万元以上。

  在之前的执行过程中,市中院已依法分别查封了被执行人西安秦巴药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高陵县泾渭镇泾渭十路土地使用权及其房产、制药设备140台套;查封了被执行人张某名下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一路5号拥有的6套房产。由于被执行人至今未履行还款义务,市中院已对秦巴药业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陵县泾渭镇泾渭十路的土地使用权及其房产委托评估。

  因法院多次传唤,被执行人都拒绝到庭。昨日上午,市中院执行一庭的执行法官前往被执行人西安秦巴药业有限公司,继续查找财产线索。但当法官来到厂区时,却发现三层高的办公楼内空无一人。整个厂区只剩下两名门卫。法官用封条对财务室进行查封,并张贴传票要求公司法人在本周五之前到法院配合调查。执行一庭执行法官李森介绍,依照法律的规定,如果该公司的法人未能如期到庭,经合议庭合议以后,将对其限制高消费、禁止出境等,并对公司法人、企业采取进一步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