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市秦都区钓台街道办南北季村村长张占辉被举报涉黑

时间:2013-11-04 11:51:38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近日,一则关于咸阳市秦都区钓台街道办南北季村村长张占辉涉黑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全文如下:咸阳市秦都区钓台街道办南北季村,涉嫌黑社会组织者:张战辉,1996年冬因盗窃本村三组贾淑兰三轮车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2006年10月,用卡车拉来几十名涉黑人员,手持大刀棍棒,采用威胁贿选勒索等手段,一举夺得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钓台街道办南北季村村长,在连续几年有以下涉嫌黑社会违法犯罪行为,其具体表现为:
    一、2007年3月,正值咸阳市委筹建咸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征地,张战辉利用职务之便,组织黑社会成员,煽动群众围堵学院大门等手段,抢得大量建筑工程,一个原来靠骑三轮车转街叫巷卖菜的、一夜暴富,拥有名车一辆,在咸阳市区豪宅几处,并为自己黑社会组织专门注册了公司为“咸阳横通公司”
    二、 2007年5月,涉黑头目张战辉自行组建拆迁队,非法对该村2组村民郝亮宅基地房屋进行拆迁,郝亮拒绝,张战辉组织发令打手用刀将其捅伤,后被咸阳公安局打黑办决定劳教一年,期间入党。
    三、2008年3月,张战辉抢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建院工程未果,组织发动涉嫌涉黑成员张建立,村民委员、朱锁员,村民委员、代军团,一组长、马仔代社社,姚张军等,悬赏煽动70多人包括老年妇女在内,围堵咸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大门,干扰破坏正常社会秩序达6小时,有秦都公安分局钓台派出所录像记录。
    四、2008年5月,张战辉因憎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没给其发包工程,指派张建立村民委员、代军团,一组长、买来几对高音喇叭,看准离校最近的高楼,面向学院教学楼高颖干扰近小时,学院报警引起咸阳市委领导批示查处。
    五、    2008年8月,张战辉出于黑社会暴富思潮,违法在咸阳职业学院门前,本村2组现耕地,毁耕地几十亩违法建筑几千平方,咸阳秦都国土执法大队进行制止,张战辉号令涉嫌黑社会骨干张建立,村民委员、朱锁员,村民委员、代军团,一组长、王海峰,三组长、及骨干丁汉鹏田长葛,代社社,等人两次悬赏煽动群众妨碍公务阻挠土地执法强行施工抢建工程,大量违法建筑拆迁赔偿费张战辉却据为己有。
    六、  2008年5月,南北季村举办花卉,张战辉指派手下骨干代军团收会费,代军团因嫌一河南商贩交费慢,将其夫妻两打伤,后被公安机关罚款处理。
    七、 2008年8月,南北季村一组土地被征,一组村民开会讨论征地补偿款分配方案,村民许新民提出与村干部不同的意见,被代军团一怒之下用板凳砸伤。
    八、  2008年11月,涉嫌黑社会骨干该村一组长代军团,用推土机推路,压坏一组村民朱争云菜苗,朱争运论理被代军团打伤。
    九、2010年4月,张战辉黑社会暴富思维再涨,在秦都区委核批原有7间办公室基础上,不顾国土法规定和群众举报,和秦都国土局制止,抢行抢建工程施工违法扩建22间,欲求拆迁大量建筑赔偿款侵吞。
    十、  2011年10月,张战辉,代军团,丁汉鹏,王海峰,代战战等主要涉嫌黑社会成员骨干,因看咸阳公交29路司机不顺眼,几次将该路公交司机打伤,其中薛姓司机伤势严重,病假20天不能上岗。
    十一、   2012年底,涉黑成员张战辉,王海峰,身为党员,不顾秦都国土局权局长和相关执法人员制止,强行施工抢建工程,擅自用自己黑公司“咸阳恒通公司”名义在本村三组划耕地自建违法建筑几十间近万平方,出售出租资金侵为己有。
    十二、   2013年元月4日,张战辉在南北季村2组,搞违法建筑3处,面积近万平方,西咸新区土地综合执法大队予以制止,张战辉号令全体涉黑成员,张建利,村民委员。朱锁员村民委员。苏军放治安主任。代军团一组长。王海峰三组长。亲属代社社,亲属田长葛,马仔丁汉鹏,马仔姚张军,等,全部出动悬赏煽动70多人,对西咸新区土地综合执法人员殴打使多人受伤,其中一女执法人员头发被王海峰田长葛代社社楸脱一团,并强行施工抢建工程。
    十三、 2013年清明节,涉黑成员代军团,在该村一组,咸阳土地储存公司征用过地土地,建造违法建筑,西咸新区土地综合执法大队长张勋对其进行制止,张战辉暴跳如雷的和马仔张刚群将其打伤,并强行施工建成工程。
    十四、 2013年7月29日中午1点,涉黑成员代军团一组长、张见利村民委员、朱锁员、代牛鹏,支部书记、因为怀疑本村一组村民季丛社向有关部门举报其违法违纪,便在张战辉授意下,率领代社社,田长葛,代军利,代军战,丁汉鹏,姚张军,代民生,杨子兰等等,手持棍棒闯入季丛社家门,轮换对其和妻子马雪琴殴打多时,村民姚秀丽见状进行劝解,也被涉黑人员打成脑颅出血,三人均被120送至医院抢救治疗。
    对以上涉嫌黑社会违法犯罪事实和人员,咸阳市公安秦都分局及钓台派出所相关干警认为,大量涉嫌黑社会违法犯罪行为没有致人重伤残废死亡,殴打季丛社等人缺少旁证,部分行为不按黑社会性质定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四条规定:组织、领导和积极参加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的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其他参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境外的黑社会组织的人员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展组织成员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犯前两款罪又有其他犯罪行为的,依照数罪并罚的规定处罚。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包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或者纵容黑社会性质的组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处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综上其诉,受害人及群众通过查阅相关对黑社会罪法规认定文件认为,张战辉涉嫌黑社会违法犯罪团伙,2007年5月因组织黑社会用刀将本村村民郝亮捅伤,被咸阳市公安局打黑办和劳教委认定决定执行劳教一年,不思悔改,连续多年继续违法作案,虽然没有对受害人致重伤残废死亡,但连续作案次数较多,情节严重影响极坏,其中殴打其他人因为年限难以查证成笔上书,严重破会社会秩序,致村民民不聊生生灵涂炭,适应于我国刑法第294条之规定,故强烈要求上级公安机关领导批示对其从新调查论定应以惯犯累犯给以严厉惩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