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8位乘客公交卡被司机投进投币箱

时间:2013-11-06 09:41:07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 昨天早上8点多,在一辆308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由于车上乘客特别多,车行驶到西部家具城站后,前门已经挤不上去,多名乘客就从后门上了车,谁知道8名乘客的公交卡就被司机扔进了投币箱里。
    早上10点半,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了308路公交车所在的公交三公司核实情况。由于当事司机已经被停工,所以记者并没有见到当事司机。308路所属的三公司四车队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在早上8点半左右,有很多持卡的乘客没有按照规定从前门上车,而是从后门挤上了车。当司机提醒乘客刷卡的时候,乘客并没有回应。过了两站之后,有乘客才陆续将公交卡递给驾驶员,希望驾驶员帮忙刷卡,当时司机情绪比较激动,就将递过来的公交卡投进了投币箱。”
    眼看着自己的公交卡被投进了投币箱,乘客着了急。于是有乘客将情况打电话反映给了公交三公司。接到投诉后,车队负责人立刻要求当事公交司机停运。目前,8名乘客的公交卡已经由工作人员从投币箱内取出。车队负责人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在外事学院北校区和纬什街调度站,希望乘客能前去认领自己的公交卡。8名乘客的公交卡里,或多或少的都有钱。问起乘客的损失咋办?公交三公司四车队服务队长翟邦元说:“如果乘客方便来领自己的卡,在两个调度站随便一个都可以。如果不方便,我也可以开车给乘客送上门,毕竟我们司机有责任。对于这个事,司机做的不对,我们已对他停工三天进行学习,同时在车队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