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11月旅游淡季 此时出行最划算

时间:2013-11-11 10:03:39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据悉,目前大部分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均已进入淡季价格,平均折扣在3折左右,部分航线甚至低至2折以下。加上门票、酒店全线价格下调,整体出行成本“缩水”严重。与机票价格一起跳水的还有全国各大知名景区。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从11月份开始,多家景区陆续开始执行淡季票价,相较于之前旺季时的高昂景区票价,多数景区的淡季价平均便宜了30%至50%,此外,出行机票成本比旺季节省30%到60%。有不少游客把出游时间悄然挪后至传统概念上的11月后的“旅游淡季”。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