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知情人举报三原县公安局副局长经商 已被免职

时间:2013-11-14 09:23:08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知情人实名举报:三原县公安局副局长孟晓锁与人合伙经商,建起蔬菜交易市场。

  知情人:“当时一个人出资120万。”

  市场周边的很多人也都证实:这个市场有一个老板的身份不一般。“

  知情人:“经常开着警车去,这大家都知道。”

  可面对举报,当事人却是坚决否认。

  被举报人:“与我没有关系,你该弄啥弄啥去。”

  咸阳市纪委在接到举报后,经过调查:确认举报人对三原县公安局副局长孟晓锁入股经商的举报属实。

  记者:“由于孟晓锁是三原县公安局副局长,属于三原县县管干部,咸阳市纪委在初步调查结束后,已经将这起举报移交给了三原县纪委,今天我来到了三原县纪委,从这里我们是得到消息,三原县纪委已经对这起举报立案调查。”

  三原县纪委副书记张永刚:“市纪委经过前一段时间调查,现在把相关材料已经交给县纪委,县纪委根据公务员参与经商办企业已经立案,正在调查。”

  记者:“三原县纪委的工作人员说,在孟晓锁入股经商初步查实后,三原县委、县政府也在第一时间对孟晓锁做出了处理。”

  三原县纪委副书记张永刚:“县上召开了相关会议对孟晓锁已经免职。”

  记者:“把县公安局副局长职务已经免去了?”

  三原县纪委副书记张永刚:“应该就是吧!”

  今天当记者再次来到三原县公安局,这里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们没有见到孟晓锁来单位。随后记者再次见到了这起案件的实名举报人白建军,他告诉记者他实名举报孟晓锁除了公务员经商已经核实外,还有孟晓锁在这个市场里其他的违法违纪行为,目前三原县纪委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