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法官的儿子杀人就可以逍遥法外 案发三天后走出警局

时间:2013-11-16 21:55:34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31岁的女孩小王,近日经历了人生最大的洗礼,与其说洗礼,不如说梦魇来得实在。一次与朋友出游的经历,让她与其阴阳两隔,自己也差点被拽进了鬼门关。这一切,缘起小王的朋友杨倩被路旁疑似酒后的男子“性骚扰”。

  祸起护花的愤怒

  10月31日中午,小王躺在西京医院病床上接受治疗,她几乎不敢随意打开手机,她怕警察询问事发当晚的情形,那场噩梦,她真的想尽快忘掉。但是,无论她怎么不愿意,事已至此,自己能做的就是如实将事件还原给媒体,希望严惩凶手,以此方式告慰朋友的亡灵。

  此时的小王,左眼眼眶肿胀,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以及过度惊吓。根据小王的笔录显示,10月4日,她与朋友刘成从延安出差返回,途径三原县。因三原县有她的朋友杨倩,二人便决定去探望杨倩。

  因杨倩当晚9时30分才能下班,到了县城,二人便在宾馆办理了入住手续。杨倩下班后,三人赶到县城城隍庙的夜市,其乐融融地吃了顿晚饭。

  饭后,三人徒步走进城隍庙附近的一个露天公园,刘成与小王走在前面,杨倩走在距离10米的后方。而就在此时,小王听到杨倩在后面喊了声“神经病”,转头看时,杨倩正在与一个陌生男子在吵架。

  原来,杨倩在进公园门时,被迎面而来的这个陌生男子撞了一下,在杨倩看来,这个男子是故意的性骚扰。而该男子身上散发着酒精的味道,他认为他没有性骚扰。

  一旁的刘成“护花”心切,在质问两声没得到对方回答时,挥起拳头,打了对方一拳。然而,事情就因这一拳而迅速升级,直到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一顿拳脚之后刘成浑身是血

  要知道刘成身高1.84米,若与面前这个男子单打独斗,绝对不会吃亏。小王担心朋友惹事,便拉着他快速离开,继续朝前走。

  而就在三人走出不到20米的距离,便听见身后男子喊了一声:把这两个人拦住。结果,二人迎面又来了两个陌生男子。

  这两个男子拦住二人去向,待身后被打了一拳的男子赶到,三个人便开始对刘成拳打脚踢。小王一看慌了,上前劝阻,被一个男子一拳打在左眼处,昏了过去。再醒来时已是几分钟后了,三个男子还在对躺在地上的刘成继续殴打,小王再次上前劝阻,又被打了一拳,昏了过去。期间,杨倩也被对方打昏,躺在了草坪上。

  朦胧中,小王听到有人喊:不要用刀子捅。待小王再次醒来,将刘成扶了起来,朝着有灯光的地方走,而这一切,都是在对方的拳脚下进行的。

  求你们放我们一条生路吧

  到了光亮处,小王惊恐地发现,刘成身上全是血,湿漉漉地还在往下滴。而对方的拳脚一直没有停,小王直接跪了下来,哭求道:求求你们,放我们一条生路吧,让我赶紧送他去医院吧,要不然会出人命的。

  可能是距离路边太近,也可能是小王这句话惊醒了对方,对方的拳脚慢了下来。小王连续挡了四辆出租车,前三辆根本没有停,第四辆车停了下来,但是一个女孩,去扶躺在地上,人高马大浑身是血的男子,根本扶不起立。司机也就失去了耐心,开着车走了。

  小王又拨通了120急救电话,但是人生地不熟的她,根本说不清地方,因此只好挂断。直到后来,一辆巡警车经过发现这一幕,民警迅速拨打120求助,但是,等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刘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后来,小王和杨倩分别被送往三原县和西安的医院救治。

 仨歹徒一天内落网

  案发后,民警于10月5日凌晨零时,抓获其中两个歹徒。第三个歹徒,于10月5日中午1时被抓,后三人被依法刑拘。

  案件进入侦查阶段,杨倩和小王的伤势逐渐康复,民警也设法联系二人,就事发当晚的详细情形进行还原。但是,萦绕在二人心头的恐惧,却丝毫没有减少,尤其是小王,亲眼目睹朋友被打,除了好好养伤,其他的,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

  经家属提供的陕西省三原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报告显示,经分析得知,根据尸检见死者刘某胸部及腰背部多处创口,其中左胸部创口深达胸腔,致心包膜及左心室前臂全层破裂,心包内积满血液,结合其创口具有创缘整齐,创壁光滑,创腔内无组织间桥,创角一钝一锐之损伤特征分析,说明死者系单刃刺器作用于心脏,致心脏破裂出血、心包填塞致循环功能障碍死亡。

  10月8日,三原县公安局发出通知:刘某被伤害致死一案,尸检工作已经完毕,可以办理遗体处理相关事宜。

  一疑犯被取保被疑与父亲法官身份有关

  后,死者刘成被火化。而就在此时,三原县某个神秘的圈子传出一种声音:涉案的其中一人王某,被取保候审,原因是,王某父亲的身份,系三原县人民法院某庭庭长。

  10月30日,死者家属联系到华商网,陈述了自己的想法:一定要追究故意杀人的疑犯的法律责任。此外,杀人疑犯被取保一事,很可能存在暗箱操作的可能,死者家属希望媒体介入调查此事。

  同时,死者家属提供,打人的男子为李某、寇某、王某。而经三原县公安局鉴定刘成是被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因此说明,当晚三个歹徒在对刘成拳打脚踢之际,有人动用了刀具。
 公安局称被取保者患病

  11月1日上午,三原县公安局政工科副主任朱宇卿称,经过与公安局相关领导的核实,此案件的所有材料已递交至三原县检察院。

  1日下午,三原县检察院业务科工作人员表示,此案并未递交到检察院。

  随后,三原县公安局一李姓副局长称,此案件目前还在侦查中,可能会在下周之内递交至检察院,现在还在办理递交手续。

  李姓副局长称,对此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之一确实采取了取保候审措施,但是这很正常,符合法律规定。目前此案还在侦查中。因案件正在侦查阶段,对方拒绝提供关于被取保者被认定的疾病证明。

  11月12日,死者的姐姐致电华商网,称目击弟弟被活活打死的两个女孩小王和杨倩,最近都变得目光呆滞,身边稍有动静,就显得惊恐万分。而杨倩的视力,也受到严重影响。

  13日,三原县公安局李副局长称,目前,案件已移交至检察院,进入起诉阶段,涉及罪名为伤害致死。
    本网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