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快递员携货物消失 向老板敲诈2000元

时间:2013-11-27 09:06:58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最近,在西安南郊一家快递派送点工作的一名快递送货员在送货途中突然消失了,面对客户的不停催件和怎么都联系不上的快递员,快递公司老板赶紧报了警。

刘女士经营了一家小型快递派送公司,前段时间由于双十一网购量增多,业务量太大人手忙不过来,她就在网上发布了一条招募快递员的信息,应聘的咸阳小伙子小张第一天上班手脚勤快,她还挺满意的,可是第二天,这个小张的电话就怎么都打不通了。小张会不会出事了?刘女士既担心又害怕,赶紧报了警。

刘女士:“客户催件给他打电话,打不通,一直是关机,我们想着会不会出什么事,到了晚上我们等他回来,他还是没有来。”

民警对小张留下的信息进行核实,却发现他所留的身份信息全部都是假的。这是巧合还是小张早有预谋,刘女士也说不清了,但她说,快递员小张还带走了他们的22件货物。没想到这报案第二天,小张就有音信了。

刘女士:“今天早上我接了个电话,他说我们的东西都完好的藏在一个招待所的床底下,他让我们给他打两千块钱,他就把东西还给我们。”

看来快递员的消失是预谋好的,就是为了求财。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原来这个快递员小张并不是咸阳人,也不姓张,而是住在临潼的胡某。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吴新伟:“最后在嫌疑人家中,将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了嫌疑人带走的22件货物。不过这些货物已经被嫌疑人全部打开,通过现场我们的检查发现,有一个苹果ipad电脑,被嫌疑人卖掉了,还有一盆花自己占为己有,他已经自己使用了。”

除此之外,所有的包裹里胡某能用的都用了,皮鞋自己留着穿了,手表自己戴了,零食之类的全部都吃掉了。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民警吴新伟:“像这件快递,外面明显标记为书本,但是嫌疑人还是将它侧面划开,将里面书的名称和内容他非要看清楚他才甘心,像这些所有的快递,嫌疑人都将它打开,或者撕开或者挖个洞看清里面的东西。”

犯罪嫌疑人胡某:“反正她(老板)也没有押我啥东西,感觉心里有种好奇感,不知道里面啥东西,就想占为己有。拆开有书本还有一个电脑,还有杂七杂八的东西。”

目前,大多数丢失的快件已经被警方找回,胡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刘女士说,自己以后招人也要留点心了,剩下的这些货物,她现在得赶紧去一件一件还给失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