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肇事者驾车追尾不赔偿 交警:后车应承担全责

时间:2013-12-30 08:54:06  来源:咸阳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咸阳新闻网讯:12月20日晚6时许,潘师傅和司机开车从三原县城临履桥北的转盘经过,后面一辆白色沃尔沃轿车一下子撞上他们车身右侧。他下车看到自己车辆受损严重,但对方没有下车谈赔偿,就坐在车里打电话。当时以为对方在报警,他也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通知了家人,由于事发地点就在其租住处附近,很快就有五六个亲戚和工友赶来。

  “但就在此时,现场来了4辆小车下来十多名男子,其中有人下车走到白色沃尔沃车窗边说了几句话后,很快就有人过来问谁开的车,然后就对司机王某拳打脚踢。”潘师傅说,“自己的工友看到后就还了手,对方见状后,就从轿车里拿出刀、长剑和匕首,冲上来打我们,我们有5个工友被捅伤。”潘师傅幸未受伤。左胳膊被匕首捅伤的工人师傅王某某称,5人受伤部位分别在腿部、背部、腹部等部位,大都是被匕首捅伤、划伤,“其中最严重的两个人在医院检查后,发现伤到肝脏。”

  “交警和110民警都赶到现场,但是沃尔沃轿车司机却趁乱坐上随后开来的一辆轿车跑了。”潘师傅说:“28日下午,我们去停车场查看车辆时,发现白色沃尔沃不见了。”昨日中午,三原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孙玉璋表示,“肇事的白色沃尔沃一直都在停车场,只不过当天车子被开到停车场旁边的修理车间,检查维修定损。”据孙玉璋讲,追尾事故发生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共扣留了三辆车,其中一辆挂临时牌照的黑色吉普越野车已转交给办案机关处理,其余两辆车都在停车场扣留。记者随后在交警队指定的事故车辆停车场修理区,看到了白色的沃尔沃轿车。

  孙玉璋称,经过现场勘查,初步判定追尾事故中白色沃尔沃轿车应承担全责。

  昨日下午,记者从三原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当天,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当场带回一名涉案人员,随后又抓获了两人,但因车主陈某还未到案,具体案情还无法确定。目前三原县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