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县完善城区公交站牌 方便市民出行

时间:2014-01-02 15:19:33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近日,商南县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投入37万元在长新路、政府路、迎宾路,滨河路等重要十字路口,鹿城公园、人民广场、文化广场、汽车站、火车站、德盛超市、中润亿家购物广场等公共场所新建公交站牌21处,同时结合城区人流量分布,合理规划公交线路,严格实行到站停车,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公交司机监督管理力度,做好各项保障措施,提升公交公司服务质量,极大的方便了市民乘车出行。(周衍江)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