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丹凤县中医院义诊服务群众 暖人心

时间:2018-09-12 15:41:19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张晓华 任永强 阅读:

  “医生,请帮我测一下血压”,“你好,可以帮我做下B超吗?”2018年9月11日,丹凤县中医院义诊小分 队和在党员自愿者们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来到老君社区,为这里的百姓进行免费义诊,本次义诊内容包 括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测血压、中医把脉,B超专家坐诊,本次义诊活动,百余名居民朋友享受到了 党员志愿者们的贴心诊疗,整个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

丹凤县中医院义诊服务群众 暖人心

  村民们闻讯纷至沓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有村民拿来自己病历或片子进行咨询的,有前 来测血压、血糖的,有慕名来找专家检查身体的……专家们耐心询问,仔细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检查 身体。面对村民们提出的种种疑问一一细致讲解,并教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健身体,提醒他们养成 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为已经明确诊断疾病患者进行用药指导。

  居民刘大爷说,“正想着最近去趟医院做个体检,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都实现了,谢谢中医院的医 生们的服务,希望你们经常来我们老君社区”。

丹凤县中医院义诊服务群众 暖人心

  县中医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公益活动,为老百姓普及疾病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帮助贫困百姓摆脱因病致贫、返贫之路,全力推进文明医院的创建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基层百姓身边,县中医医院建院多年来,中医人秉承“礼义仁爱,博学精业”的院训,信守“病员满意是第一目标,员工满意是第一追求,社会满意是第一责任”的宗旨,团结拼搏,艰苦创业,发扬了“团结凝聚力量,责任激励奉献,创新推动发展,拼搏成就梦想”的医院团队精神,提出了“建设百姓信任的中医院,成为患者就医首选医院”的目标。这只是县中医医院助力精准扶贫的一个缩影。为了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医院党支部和医院领导班子组织建立了丹凤县中医院义诊小分队,通过志愿者进社区、进乡村义诊,入户慰问等形式,找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困难群众,开展定向帮扶。针对排查确定的困难户,医院专门制定方案,开辟“绿色通道”给予免费门诊检查,补助住院治疗费,让贫困病人恢复劳动力。

  此次义诊是县中医院结合实际,将党建工作融入为民服务,为社区群众做的一次实实在在的好事、实 事,县中医院的义诊小分队,不仅实实在在的把健康送到了基层群众的身边,更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 服务的宗旨。(作者:张晓华 任永强)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