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县富水镇干部职工为机关披“绿衣”

时间:2014-03-13 08:52:28  来源:商洛新闻网  作者:村官 阅读:
    西部网—商洛新闻网讯:(周衍江)3月12日,商南县富水镇机关大院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原来该镇70多名干部职工正在植树,为机关“披绿衣”,以此庆祝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商南县富水镇每年植树节都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到镇周边村落、荒山、田埂、道路两旁植树,把植树节义务植树作为一项常规活动进行开展。今年商南县富水镇的植树节与往年不太一样,该镇今年把植树节的“主阵地”放在了镇机关大院,在新建的镇机关大院种植了300多棵松树、桂花、杜鹃、黄杨等多种观赏花木,让机关大院披上了美丽的“绿衣”。镇干部职工看着机关大院一颗棵自己种植的花木,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心中顿时多了些快乐和暖意,嘴角流露出满意的笑容。
    据了解,自2008年起,商南县富水镇干部职工每年植树节都组织干部职工义务参加植树活动,累计植树8000余棵,参加人数400余人次,栽植面积达200多亩,有效的保护了土地植被,美化了自然环境。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