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丹江河道偷砂成疯 商洛市丹江河道站行政不作为

时间:2015-02-06 15:52:16  来源:华商论坛  作者:村官 阅读:
    大家都来丹江河道边看看吧,看看河道都被挖成什么样子啦,到处是深坑,到处是堆积如山还未拉走的砂子,如果洪水来了将严重影响河堤安全和沿岸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一直以来,河道内混乱不堪,沿丹江河堤随处可见大型偷砂机械,偷砂车辆肆无忌惮,热火朝天,忙碌的进出河道偷踩砂石,夜晚更是疯狂不堪。是谁为偷砂者撑腰?是谁给偷砂者如此胆量?是水务部门的领导吗?还是水务部门的领导眼睛瞎了?还是他们与偷砂的狼狈为奸?还是另有隐情?这是什么?这是典型的行政不作为!严重的失职,渎职!
    强烈呼吁纪检部门好好查查这些做官不做人事的苍蝇,对其行为追责,问责,绳之以法,给沿岸老百姓一个安全生存环境。给老百姓一个响亮的交待。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