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州金岸小区没围墙无大门常遭窃 住户苦诉不安全

时间:2015-04-23 09:29:20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金岸小区是商州区重点廉租房项目,目前已经入住了上千人,因为小区有些基础设施不完善,有住户反映他们经常丢东西。商州区廉租住房管理处回应称,目前正在为小区修建大门。  

4月20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金岸小区,在一个大门口记者看到,几个工人正在施工,安装门禁系统装置。在小区的东北角,华商报记者看到,这里因为没有修建围墙,可以直接通向外面的大路,一直有人从这里进出。  

小区住户黎先生说,该小区是商州区的廉租房项目,目前已经住了上千人,但是基础设施还不完善,没有修建停车棚,很多人都把摩托车、自行车随意停放在小区院子里。就在前两天,黎先生将一辆价值7000多元的摩托差停在院子,没想到第二天就找不到了。黎先生说,这个小区本来是个惠民工程,解决了大家的住房问题,现在因为安全实施不到位大家经常丢东西,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完善相关设施。  

该小区的安保人员刘师傅说,他们在小区设了三个治安亭,每天都有人24小时站岗和巡查。他说小区现在正在完善基础设施,对于小区丢摩托车的事,刘师傅说之前也听说过,但是最近发生的事他还不知道。  

4月21日,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商州区廉租住房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为该小区修建大门,建成会小区的治安环境将会得到改善。(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