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高坝店镇严抓防汛保安全

时间:2015-05-04 14:07:1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朱逢喜)近日,山阳县高坝店镇全力一赴及早动手,采取得力有效措施,严抓防汛保安全。
    从4月25日以来,高坝店镇党委政府开会研究抽调53名镇机关干部组成防汛抢险队,成立了防汛指挥部,由镇领导负责带队,兵分四路,深入石头梁、鱼塘等21个村配合当地村组干部一起巡逻,镇上留5名干部值班,其余全部下基层。截止目前,全镇已组织3000多名基层民兵,成立群众防汛抢险队,预备铁丝700公斤,铁锨200多把,防汛沙袋6500件,帐篷50余顶。通过现场检查观测,对西沟水库专人住库负责日夜看守。10多处大河堤坝缺口,垮方组织群众整修加固3500余米。830户居住大河边和受滑坡体威胁的群众,制定了详细的撤离方案,确保遇到暴雨来袭时,群众能尽快撤离安全地点,镇上组织人力疏通各家农户门前屋后周围排水沟、渠,让雨水到来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