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富水镇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6-01 08:49:1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周衍江 )“张业军:你回答一下‘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是什么?”“纪委孙书记,检查一下今天例会的挂牌上岗情况,没有挂牌的干部由纪委给予全镇通报,并记入考勤中”这是最近商南富水镇召开周一例会的情形,充满了紧张感,充满了“火药味”。
    商南富水镇自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以来,通过“周一大讲堂”、“中心组学习会”、“书记讲党课”,“周四学习日”等活动对全镇党员干部展开一系列的集中学习教育。及时建立完善了富水镇“三严三实”专题会议制度、“三严三实”集中学习制度、“三严三实”监督管理等相关制度,让“三严三实”活动开展做到常态化、规范化。针对干部工作中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实行零容忍,要求立行立改。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必须按时回复,实行责任追究制,让全镇党员干部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严格落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努力争做群众贴心“服务员”。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