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记者淋着大雨走基层

时间:2015-09-09 09:28:48  来源:记者采访  作者:村官 阅读:
    前天各机关单位放了三天假,放假期间下着大雨。农业科技报社、中国农科新闻网、西部网四名记者、通讯员一行翻山越岭来到山阳县高坝店镇南家垤村(现更名井岗村)采访。
    一行记者和通讯员淋着大雨从西安火车站乘长途班车来到山阳县城下车,按县委宣传部部长和领导干部的指点,坐公交车来到高坝店镇南家垤村采访新上任村支书马乔和村主任南荣柱,村文书张双扣给村里带来腾飞猛进变化。
    记者和通讯员一行从寺沟口下公交车步行来到南家垤村,展现眼前原省委书记李建国扶持投资100万元修建水泥大桥,一致保持完整无缺。进村500米看到53岁中年男子张治榜靠外山打工创办全镇第一家旅游景点,楼阁、殿堂等建筑群雄伟壮观。又看见笔直光滑通村组到各家农户门口水泥硬化公路和场院,漂亮的村小学,再看看庙岭组新建100亩养鱼池各色鱼儿在青油油水里游来游去,跳跳蹦蹦多活跃。在宽沟新修蓄水塔供河川道4个组1000余人口饮水方便,展现在眼前新建2层6间党员活动室拔地而起。
    采访结束,他们未进县委政府和高坝店镇政府吃招待饭。天色已晚,步行来到居住8华里铁炉沟路两旁杂草丛生2米多高人走过去一身淋湿,在特困户,未拿国家一分钱工资给各媒体写稿特约记者、通讯员坚持36年姓朱家吃了少油缺盐便饭。姓朱的至今住着两间低矮破烂不堪瓦房。屋里要啥没啥,唯一最多的是县委宣传部和各部门以及媒体历年发给的厚厚一大堆荣誉证书、记者证、通讯员证和他的文章发表登报作品集。临走时,农业科技报社、中国农科新网首席记者、西安办事处主任阎康才给姓朱办了证,送了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