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中国狮子联会帮扶助山阳县高坝店苗鱼塘村

时间:2017-03-13 09:15:48  来源:未知  作者:张礼民 刘 晶 阅读:
    西部网商洛讯(张礼民  刘  晶)阳春三月,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的志愿者,带着公益慈善的“特殊暖包”来到共青团山阳县委搭桥帮扶资助的山阳县高坝店镇鱼塘村开展春季“精准帮扶 大爱助苗公益慈善志愿服务。

 
    经共青团山阳县委搭桥,陕西省狮子会从2016年起,每年为高坝店镇鱼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资助在校困难学生10户10名,每户1200元,分春、秋两次发放;愿意发展产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2户,每户6000元,分春、秋两次发放。
    笔者了解,本次精准帮扶大爱助苗,是2017年春季为鱼塘村张月等10名在校困难学生每人发放的600元助学金和陈义兰等2户愿意种植中药材的贫困户每户发放的3000元扶持金。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