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咸阳机场获中国最佳区域机场奖 亚洲第2世界第9

时间:2017-03-20 15:19:14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近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被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与机场调查机构SKYTRAX评为中国最佳区域机场奖。咸阳机场在亚洲最佳区域机场评选中排名第2,在世界最佳区域机场评选中排名第9。这标志着咸阳机场整体服务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解决旅客出行痛点问题 提升整体服务品质

  近年来,咸阳机场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标准,切实解决旅客出行的痛点问题,组织各单位相继开展了“真情服务、暖冬回家”和“人民航空为人民”主题活动。通过加强航班正常工作、推出“实心十意”服务举措、广泛宣传航空旅行常识、开展服务专项培训及真情服务竞赛等方式,持续提高各岗位员工真情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而提升旅客对机场服务的整体满意度。

  同时,开展重点提升,着力改进短板,在充分应用各类服务评价结果的基础上,针对旅客满意度较低和投诉较为集中的服务项目持续开展专项整改工作,尤其在无线网络、楼内广播、充电设施、中转产品、人员服务等方面持续进行优化和改进,通过不断填补服务流程中的短板,进一步提升进出港旅客服务质量。

  此外,关注特殊旅客,打造人文机场,优化特殊旅客乘机体验,推出老年旅客爱心接力、特殊旅客优先服务等产品,规范特殊航空运输保障程序,围绕枢纽机场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

  运用新手段提升服务水平 开发便捷化中转服务产品

  下一步,咸阳机场将持续围绕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提升机场服务质量。重点围绕建设人文机场和智慧机场的战略规划,充分利用新科技,新手段,通过开发自助行李寄存、自助行李托运等各类智能化管理和服务工具,并充分应用现有微信服务平台功能开展意见征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效率及旅客服务水平。

  同时不断提升中转旅客服务水平,持续完善“畅想旅行”平台功能,开发多样化、人性化、便捷化的中转服务产品,加强与各服务保障单位间的协调沟通,进一步提升旅客中转效率及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