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洛市高坝镇开展“新农民大课堂”培训班

时间:2017-03-23 08:58:30  来源:未知  作者:张礼民 阅读:
    西部网商洛讯(张礼民) 3月21日,山阳县高坝店镇在黄土凸村举办“新农民大课堂”培训班,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镇村部、板栗植贫困户代表63人参加培训。

 
    高坝店镇黄土凸村,是县委农工部精准扶贫包扶村,为确保该村106户265人如期精准脱贫,农工部抽调工作队、选派第一书记长期驻村,按照“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经入户走访、核查、多方调研、精心准备,3月21日在高坝镇黄土凸村成功举办为期5天的“新农民大课堂”培训班,助推该村脱贫攻坚,解决扶贫先扶志(智)难题。
    据悉:开班仪式由副镇长王文沛主持,书记杨浩到会就“什么是新农民”、本期培训达到“五个效果”与板栗种植贫困户学员进行了
互动、交流。同时,聘请县林果站工程师房堂来老师,就板栗高接换优、剪枝、扩盘、清灌、涂白、防虫、施肥等科学管理,全方位给学员进行了培训。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镇村组干部、板栗植贫困户代表共63人参加开班仪式接着镇上继续聘请商洛新潮学院老师,就养蜂、养猪、养鸡、中药材种植、烹饪、家政服务等技能、技术还做专门培训。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