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洛一村主任微信群发“恶俗视频” 本人回应:别人拿手机发的

时间:2017-07-26 09:03:21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商洛一村主任微信群发“恶俗视频”?本人回应:别人拿手机发的]7月24日上午,有人爆料称,商州刘湾街道枣园村村主任任某在一个微信群里发出来一段“流氓”视频,引起群友的愤怒。时长13秒的视频中,一名女子满口污秽之言,不堪入耳…视频发布者任某称,当天早上,他去入户扶贫将手机落在村委会办公室,一村民将视频传到他的微信上并传至微信群里,他发现后及时删除了,“我不可能发这样的视频,是村民开玩笑开过头了”。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