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高坝卫生院“一站式”服务惠民生

时间:2017-08-07 09:40:06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张礼民 陆  松)8月6日,山阳县高坝店镇芦垣沟村朱家院组村民陶治民,五分钟在高坝店镇卫生院“一站式”结算室办结了外地就医手续。他转过头激动地说:““一站式”服务真正好!”
    据张峰院长介绍,医疗保障“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室,是集基本医疗、大病保险、民政救助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窗口。开设这一惠民窗口,旨在简化程序、缩短时间、提高效率、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服务山区贫困群众。
    据统计,自7月5日开设“一站式”服务窗口以来,现已办结106位外地就医患者,报销金额86.3万元。至次,高坝店镇外地就医患者多跑路、多花钱已成历史!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