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商洛资讯 > 正文

商南县四举措拧紧党建“螺丝”

时间:2017-08-10 09:48:55  来源:陕西村官网  作者:村官 阅读:
    陕西村官网讯(记者 周衍江)近日,商南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工作举措,拧紧“四把螺丝”,全力做好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
    成立协调领导机构,拧紧“责任螺丝”。按照党委主抓、书记主责要求,成立商南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统筹协调全县党建各项工作。及时召开党建工作动员会,印发三季度党建工作要点和考核细则,约谈上季度党建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夯实工作责任。
    集中开展专题党课,拧紧“思想螺丝”。按照“不缺一个、不漏一人”要求,由县级领导带头,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引导全县党员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
    持续加大督查指导,拧紧“纪律螺丝”。结合省委巡视组在商南巡视期间反馈的重点问题和市委组织部二季度党建工作点评会及反馈的4个方面问题,县委及时对前期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由纪委牵头,通过集中督导、专项巡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问题整改力度。
    持续打造特色亮点,拧紧“创新螺丝”。结合“三项机制、追赶超越、六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创新开展“三创三优”党建主题活动,丰富党建载体。建立党建指导员制度,为国企、社会经济组织等单位选派党建指导员,实行“一对一”帮扶和指导,积极培育各类示范点,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