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陕西村官网--建设美丽城乡,重塑村官形象!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咸阳资讯 > 正文

旬邑追赶超越社会评价工作亮点纷呈

时间:2017-10-19 10:28:19  来源:未知  作者:村官 阅读:

今年以来,旬邑县把加快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创新工作方法,用好用活社会评价这一促进工作的有力法宝,有力助推了社会经济跨越发展。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经深入调研和多方论证,修订完善了《旬邑县追赶超越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调查实施方案》,将每季度末月20日—30日确定为社会调查日,调查内容涉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联系的医疗卫生、教育、环保、社会治安、扶贫等五个方面。同时将追赶超越工作满意度调查纳入全县追赶超越季度考核体系。通过“上评下”与“下评上”相结合、干部评价与群众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鞭策和促进全县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全面落实追赶超越目标贡献力量。

二是召开点评大会,搭建晾晒平台。每季度召开追赶超越点评大会,当会播放社会调查结果及相关视频,并要求调查内容打分排名全县后三位的相关部门当会表态发言并承诺整改期限。通过“揭短亮丑”,真正“红红脸、出出汗”,促进作风转变,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三是立足重点工作,适时调整调查内容。根据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适时调整调查内容,以确保社会调查活动更好服务于追赶超越工作。例如二季度调查内容侧重点为扶贫工作,三季度侧重点为秸秆焚烧、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总之,根据全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适时调整调查内容,以便于更好的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村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